在晚餐沒吃飽ㄉ情況下 於是我們又續攤到這間ㄉ露天啤酒吧來吃宵夜^^

背景是身後ㄉ看板

有看到坐著ㄉ我吧?

我點ㄉ草莓蘇打

我哥則喝海尼根

LI點柳橙汁喝

檸檬在瓶口ㄉ海尼根

在吧檯也拍一張~ ~

肉ㄅ是很嫩 但花生倒還蠻好吃ㄉ說~'~

這道菜名我忘ㄌ耶
************************************************************************************************************

因為我草莓蘇打還沒喝完 所以看到對面有在賣臭豆腐ㄉ就想說買回飯店配飲料來喝

我哥他們一份 我一份!
ㄅ過臭豆腐吃ㄌ也還好啦~是因為有蒜泥才吸引我想吃臭豆腐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