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和他飆沙是在2006年ㄉ五月
為什麼會選這間呢?那是因為有在福華拿介紹ㄉ DM來看啦!

然後打給負責人詢問過後 這才知道現在是流行飆山吶?!

朔溪+飆山2800 福華介紹2600 但只飆山ㄉ話是2200 福華介紹是2000
最後決定飆山就好~'~
於是三大一小一台車兩千成交!

要出發前先拍幾張照^^

但司機大哥~ㄋ可以ㄅ用放大來近拍我喔~'~

正常角度拍就好囉^^
拍ㄌ幾張照之後就準備要飆山啦

這是已經通過所有ㄉ關道啦
還真夠刺激耶

只聽到她ㄉ叫聲ㄅ輸給我耶

第一晚是我被鬼嚇到一直尖叫ㄅ已

這次換她狂叫聲ㄅ斷!

看來我們得要找間廟來收這兩天ㄉ驚ㄌ吧~'~

我可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喔

應司機大哥要求 我們先坐在吉普車ㄉ前面

之後再站著^^

還有跳拍喔~
一是準備 二是微蹲 三是跳起來!

最後一個動作是學超級瑪莉ㄉ姿勢...
ㄅ過我好像ㄅ適合跳拍耶 因為感覺好ㄅ搭喔

知道為什麼我要穿斗蓬嗎?
因為感覺有點陰天ㄌ且很涼 所以我就穿上斗蓬啦


後來姑且先把包包跟斗蓬丟車上吧

因為要跟司機大哥合照啦^^
(知道沒帶到我ㄉ美腿要再重拍呵?!)

我還以為要從原路回去吶但好在ㄅ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