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 青山綠木 豔陽高照

其實我哥可以把車停在房間ㄉ下方 這樣就能隨時注意到車子ㄌ!
(但也沒差啦 都已經停在地下室ㄉ停車場ㄌ說...)

為什麼我ㄉ下半身會穿這樣喔?
之後ㄋ們就知道ㄌ啦

福華飯店ㄉ停車卡

ㄅ買但拍ㄌ過乾癮也好

有看到那座山嗎?那就是大尖山喔!

風很大吶~'~快把我給吹走啦

因為我只訂到一晚啦(但我算LUCKY ㄌ吧因為二二八連續假期耶 加上我是臨時訂ㄉ 有訂到兩間房就要偷笑ㄌ而且本來我還可以訂到一間較便宜ㄉ價位 都我哥啦>"< 在那邊猶豫不決 害我再一次地訂房間時 便宜ㄉ那間就隨即被訂走ㄌ)

知道一晚ㄉ房間錢有多貴嗎?


7020元(飯店連二十元也要賺)
當然我是刷七千 二十元付現囉!
本來我哥說要刷他啦 但我想想 還是各付各ㄉ好ㄌ~'~ 我ㄅ好意思讓我哥幫我出房間錢 因為跟我哥出來吃喝玩樂都是花他ㄉ啊 如果連房間錢也是我哥在付ㄉ話 好像有點太那個ㄌ呵?!=>>
我二月份ㄉ卡刷爆ㄌ 買ㄌ兩次阿瘦ㄉ女鞋 還買ㄌ個豹紋包 加上日本三兄弟薯條 最後再加一個房間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