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9/3(M)/2(D)ㄉ下午看ㄌ電影:葉問電影時間是17:20這張電影票ㄉ字印得ㄅ清楚 但隱約看得到啦吼?但ㄅ是190元喔 而是170元我看到最後有喔 還蠻感人ㄉ!但我很好奇ㄉ是一代宗師[葉問]是李小龍ㄉ師父 那葉問ㄉ師父又是誰呢?ㄅ然葉問也ㄅ可能無師自通ㄉ會打詠春拳吧?這是我繼"金瓶梅"之後 看ㄌ第二部是以廣東話發音ㄉ電影!所以看這部我受益良多^^ㄅ但可以學廣東話 還能學到日文哩^^ 因為高中有學到日文 所以基本ㄉ日文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