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張八五大樓跟五十樓都有帶到吶^^

話說時間ㄅ到我是ㄅ會走人ㄉ~'~
一定得要待到兩點才甘願離開!

這顆大草莓跟我ㄉ衣服好搭喔

由上而下是[白~紅~白~紅~白]
聽ㄅ懂就算ㄌ!
ㄅ過就算聽ㄅ懂 看也看懂吧?!

之前在用餐是因為別桌都還有客人 所以才自拍居多
但快到兩點ㄌ 客人也都陸續走ㄌ 我才先後把這三棟大樓來帶到全身!

坐著來一張^^

刷指定信用卡可免一成服務費!
正好我有打勾處ㄉ該張信用卡

寫簽單ㄉ筆!
(現在一些用餐ㄉ店家都很ㄅ大方耶>"< 害我這本相簿[鳳蝶收集ㄉ筆]頁數都很難增加吶

像一些有規模ㄉ店家都會開立發票 所以別忘ㄌ要索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