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層樓都走馬看花之後呢 換逛到這一層樓 發現有這[嘉義石猴展]吶
引起ㄌ屬猴ㄉ我想要觀看ㄉ慾望

有很多石猴

所以我就沒一個一個拍啦~'~

我只挑比較ㄅ錯ㄉ石猴來拍^^

ㄅ過好像也沒什麼人來看石猴展耶?!

是因為先前大家都已看過ㄌ嗎

ㄅ過我後面也有一個男ㄉ在看石猴展啦

但石猴展都沒現場人員待著耶= =

有點被遺棄ㄉ感覺>"<

大部份都是母猴在抱小猴ㄉ溫馨畫面

那誰要來抱我這隻猴咧?!

哈~我太重ㄌ!肯定沒人抱得動我~'~

每隻石猴都有它ㄉ名稱 但我沒拍名稱 我只拍石猴

開閃光燈跟正常拍!

WE'RE MONKEY FAMILY

唉呀~ㄋ們自己慢慢看吧!我也ㄅ知道要講什麼ㄌ

逛完石猴展已經是四點半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