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ㄉ這層樓快逛ㄌ一圈後才決定要吃這間ㄉ

右邊ㄉ精緻排餐升級後就變為左邊ㄉ精緻全餐啦

為什麼我會選這間喔?!

因為看到有蒜嘛
所以我二話ㄅ說!就給它點一份香蒜雞排全餐囉

凱蒂諾鐵板燒在其他店也吃得到吶

凱蒂諾鐵板燒算位於[三角地帶]~'~

有麥茶(可續杯) 今日例湯及海苔芝麻飯

在用我ㄉㄌ^^

等餐時ㄉ自拍~ ~

我愛吃九層塔 所以單點九層塔煎蛋

空心菜

加九十元升級為全餐就是多ㄌ這三樣啦:鐵板鮮魚+香煎鮮蝦+奶油香菇

豆芽菜

我ㄉ香蒜雞排來囉

這時陸續有客人上門啦~

我又再點大陸妹

九層塔煎蛋

跟蛤蜊(有十顆)

這就是晚餐ㄉ價錢啦~'~ ㄋ們自己去算吧

吃完ㄌ~要離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