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軍英雄館是我臨時新增ㄉ點!因為我很好奇跟高雄ㄉ國軍英雄館有何ㄅ同之處?本來弟弟還ㄅ想去咧= = 我說都已經來(台北)ㄌ也看到指標ㄌ就去看看咩~'~

只是延著出口走怎麼都看到跟憲兵有關ㄉ東西啊?所以我猜我們是走在憲兵隊ㄉ外面?

果然沒錯!對面確實就是憲兵隊!只ㄅ過ㄅ給拍@@ 就連拍外面都ㄅ行喔>"< 相關網誌=>>勝利新村:將軍之屋-憲兵展,勝利新村:將軍之屋-憲兵展~1,勝利新村:將軍之屋-憲兵展~2,勝利新村:將軍之屋-憲兵展~END

拍這塊而反射到對面這樣沒關係吧!?

牆上ㄉ時鐘好有趣耶!

我在裡面往外面拍這樣總可以ㄌ吧!?(會ㄅ會被抓去關啊?@@)

相關網誌=>>高雄國軍英雄館,高雄國軍英雄館~1,國軍英雄館~2,國軍英雄館~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