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在好幾年前就有來過ㄌ!
會來這間那是因為福容大飯店已客滿 加上我哥臨時說要上去ㄉ 所以我立即想到這一間啦好在九岸並沒客滿吶

這棟九岸會舘ㄅ在於高而在於長!

最便宜ㄉ精緻套房一晚要4500吶折扣下來變3150

每間ㄉ房門外都有貝殼ㄉ懸掛物哩~ ~

我是睡217號房 我哥他們則是睡隔壁ㄉ 219號房!

房卡ㄉ正反面

ㄅ能直接搭電梯至二樓喔!因為會通到別處 有趣吧?!

房內牆上ㄉ掛勾

乾濕分離ㄉ浴室

吧檯
是有小冰箱啦 ㄅ過沒冰東西!

床頭旁ㄉ小立牌 但沒看到ORANGE 只看到BEAR

要睡覺還要再更上一層樓哩^^

有門跟窗 且能看到海喔

有注意到嗎?

房間內所看到ㄉ燈都是有造型ㄉ燈飾吶

在電梯外頭拍ㄉ~ ~
我哥還說九岸很優耶比去日本時ㄉ飯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