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底這地方(一樣是在台二線上啦!)有一段路都是海產店居多~

黑白毛海鮮店ㄉ地址

外頭貼有特約商店ㄉ標籤吶

也有沙雕展ㄉ海報喔

哈~我拍ㄉ這些我哥都沒點到吶~'~

空心菜就有點到ㄌ^^

這些也沒點到~'~

我們是坐在533號桌

聽店家說 龍蝦一隻通常要一千多元吶@@

以上是外頭拍ㄉ!

我哥點炒麵

蛤蜊湯

魚鰾(我頭先還以為是魚卵哩)

小卷

空心菜

我又在自拍ㄌ

炒蟹

以上所點ㄉ菜皆是小份ㄉ喔 但看起來ㄅ像對吧?!像中份ㄉ呵?!
(其中ㄉ120元是台灣啤酒跟蔓越莓果汁ㄉ錢!)

店家要打烊前會先叫客人結帳 結果我哥想說我會開車嘛 就在結帳後又多拿ㄌ一瓶鳳梨口味ㄉ台灣啤酒(當然這瓶也是有付錢ㄉ嚕)
我哥說鳳梨味還蠻重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