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這天(MAY/5 ㄉ我~ ~)回家後我ㄉ雙腳特別痛@@ 原來是鞋子壞ㄌ而我居然還ㄅ知道= =

這隻是右邊(好在我還有辦法穿回家哩>"< ㄅ然可就糗大ㄌ@@)

這隻是左邊!買ㄌ五年(FEBRUARY/4 EVENING) 但實際上並沒穿到五年啦~'~ 因為我又ㄅ是只有一雙女鞋~ 是說這雙在買ㄉ時候就略有瑕疵ㄌ 因為後面ㄉ拉鍊拉上來之後都沒辦法固定住 走著走著就又會自動滑落>"< 所以我穿這雙出門ㄉ話都要時ㄅ時ㄉ拉拉鍊= = 終於~這雙很難穿ㄉ女鞋可以壽終正寢ㄌ....<P.S:我買ㄉ東西都能用很久!直到ㄅ能用為止!因為我沒在跟流行 也ㄅ喜新厭舊 但重點就是ㄅ要跟人家撞衫(裙,褲,鞋,包)就好!是說我ㄉ品味也很特別啦 能跟我撞衫(裙,褲,鞋,包)ㄉ人也ㄅ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