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裡時 我哥說想要進去參觀一下!ㄅ過LILI並ㄅ想進去...

那先在外面跟大猩猩合照好ㄌ~'~

忍者龜ㄉ卡通我有看過吶^^ 我ㄉ印象中有四隻 分別是拉斐爾 達文西 米開朗基羅 至於另一位我則忘ㄌ

有字我就ㄅ介紹囉~ ~  ㄋ們花點眼力去看吧

這我有摸喔因為旁邊有寫道摸ㄌ它會LUCKY

這水龍頭ㄉ水癟太粗太高ㄌ吧?!

為後決定要進去看看啦因為少ㄌ快三分之一ㄉ價錢吶 ㄅ去看似乎很對ㄅ起自己呵?!~'~

這是參觀券

會反光!但看得出來這是一隻會咬人ㄉ龜吧


龍吟盆

三隻兔子

往左看是鴨子 但往右看時是兔子 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