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不小心就拍ㄌ一堆^_^ P.S:可以煩請咳嗽者戴上口罩嗎>"< 因為ㄅ是ㄋ一個人在搭車耶 請顧慮一下同車(或同車廂)ㄉ乘客好嗎?為什麼這麼ㄅ注重咳嗽禮節啊= = 一直咳嗽又ㄅ戴口罩也ㄅ用手遮著是怎樣@@ 真的很ㄅ衛生到極點耶!請問這種要如何申訴啊?有沒有可以用強制執行ㄉ方式來要求咳嗽者務必戴上口罩才能上車 ㄅ然會影響到其他乘客ㄉ權利!有認識ㄉ也就算ㄌ 最起碼知道對方沒病!但陌生乘客在咳我當然會怕啊(尤其是那種一直在咳ㄉ!) 因為我怎麼知道他有沒有傳染病咧?反正咳得很嚴重就是身體ㄅ好嘛!我會一直針對咳嗽者那是因為我都會遇到 再者 我很自豪一點就是ㄅ會咳嗽(有ㄉ話那是噎到或空氣很髒時才會咳個這麼一兩聲!) 那我是ㄅ是有資格講咳嗽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