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ㄉ斜對面就是苓洲國小ㄉ公車站牌喔~






拿給我ㄉ時候袋子就裂開ㄌ@@(很令人質疑袋子是叫哪間ㄉ?品質還真ㄅ好耶>"<)




我買ㄌ兩個/20 分別是花生跟芝麻~ ~ P.S:我要補充兩點!第一 我朋友說這攤是後來才有ㄉ 最初ㄉ老店是這攤=>>老牌白糖粿(我想我朋友說ㄉ對!怎麼說呢?因為一開始創業一定只是先賣少少ㄉ東西嘛 畢竟重點就是[白糖粿]啊!是後來興起ㄉ業者看白糖粿ㄉ生意好像做得ㄅ錯所以也跟著賣 只是再賣得比創始店還要多幾樣吃ㄉ而已~歹勢!我只是轉述我朋友所說ㄉ話 因為他在苓雅區長大ㄉ 所以到底哪攤先有ㄉ這答案就很明顯啦~'~) 第二 我只能說白糖粿在菜市場都有得買啦 甚至是一些風景區也買得到 只是現今網路科技ㄉ發達 所以只要有被[宣傳]及[採訪]之下 通常該店(攤)都會大排長龍@@ 所以這似乎也不足為奇ㄌ吧= = 像這攤我也吃過啦=>>古早味白糖粿(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