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哥報名跟團出遊ㄉ話 那領隊一定會愛死他ㄉ
因為我哥看到什麼就買 看到什麼就吃 看到什麼就喝...

其實八里老街更沒啥好逛ㄉ
ㄅ過在八里也有遇到香港遊客吶~ ~

九點是最後一班~所以要來搭船啦!

哇哩咧吶@@ 我哥旁邊ㄉ那隻狗也佔一個位置耶

八里

要離場前請先繳費ㄉ模式跟在高鐵ㄉ停車場差不多~

正午我們就到淡水ㄌ 一直停到晚上 所以費用是四百元(別忘ㄌ要索取發票喔!)

這裡ㄉ街燈蠻特別ㄉ耶^^ 但我忘記是在哪個路段ㄌ

我們是從福容ㄉ停車場搭電梯上來ㄉ 所以就先到LOBBY啦~

訂ㄌ兩間房

加ㄌ一成ㄉ服務費之後是3696元

還可以泡裸湯耶

我是在317號房

到三樓後要往右走

有早餐券及裸湯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