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福容溫泉會舘附近有一間吃ㄉ 否則我們真ㄅ曉得這一晚要怎麼過

這地方很大耶還有請一位酒促小姐喔~(右邊那位!)

種類還蠻多ㄉ耶

用餐ㄉ話還可以免費吃冰喔

拍桌上ㄉ立牌

在等菜來...

空心菜

鹽酥龍珠

宮保雞肉

注意看這一篇ㄉ網誌喔~'~
沒日期顯示ㄉ那就是用我ㄉ手機拍ㄉ
就因為太愛拍ㄌ嘛拍到相機ㄉ兩顆電池都沒電啦所以在ㄅ得已ㄉ情形下我才用手機拍囉!

烤秋刀魚

蒜泥蒸蝦

量還蠻多ㄉ說

手機把我ㄉ臉給拍得很圓耶= =

這張還好~

因為酒促小姐有向我哥推銷酒 所以我哥先後喝ㄌ兩瓶!
最後酒促小姐要下班ㄌ 就送我哥這個開瓶器 感謝我哥有叫酒來喝

光點這幾樣菜就正好一千元
兩瓶礦泉水40
兩瓶酒160
所以加一加是1200元*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