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豬腳"(用台語念!~'~)[這張是店家(幫我點餐者)主動要幫我拍ㄉ喔^_^]

店家ㄉ正門就沒有[紅舍泰式料理]ㄉ字樣啦!

我選在冷門ㄉ時段用餐!反正店家是全天候ㄉ嘛~ ~










本來沒打算要點牛肉ㄉ說!但店家(幫我點餐者)口條太好ㄌ 讓我ㄅ知ㄅ覺當中就答應點牛肉啦@@

是東西貴 ㄅ是我很會吃喔>"<

水蜜桃冰茶/120

辣蝦醬高麗菜/180

怪味(其實就是指蝦醬啦~'~)牛肉/320

暹邏香米飯/30

我吃ㄌ"兩次"喔^_^

香茅辣拌蝦/320

算一算有七隻....

椰漿西米露/80(但這就普普 沒瓦城來得好吃ㄌ>"<)

餐後ㄉ涼糖

高雄就只有義大跟大魯閣有紅舍泰式料理吶~(怪ㄌ咧!都開在最遠ㄉ地方耶@@)

高麗菜打包 因為比較便宜嘛 所以帶回家當宵夜吃囉!  相關網誌=>>紅舍泰式料理(SU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