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報到櫃檯是在5號啦

但想說怎麼沒看到人呢?

原來是我們跑錯ㄌ地方啦>"< 也好在有先加她ㄉ賴 然後問她在哪裡?於是她就傳這張給我 因此這張是抓ㄉ!

然後我發現到我們這團居然有人穿得很辣耶@@(沒辦法~誰叫我是腿控呢!) 是說她穿這樣還蠻突兀但確實也很吸睛啦

這張俄羅斯簽證可謂之得來不易呀~'~

行李束帶




行李吊牌

導覽耳機組



打開研究一下功能

還有送歐規雙孔轉接插頭


我行李ㄉ重量大部分都維持在這個數字上下!是說為什麼機票上面是印長榮啊!? 講到長榮 因為要出發前ㄉ那陣子ㄅ是有抗議罷工ㄉ事件嗎?害我一度緊張到想說會ㄅ會影響出國呢?況且報到ㄉ櫃檯也是由長榮代理啊 因此我這麼想也ㄅ奇怪吧= = 好在詢問業務跟領隊後才使我放心ㄅ少 因為她們都說ㄅ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