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悅誠超市看到ㄉ花露水ㄅ是我要ㄉ!於是我就到旁邊ㄉ屈臣氏Watsons問問看?

結果有在賣~ ~ 而且消費滿額還能享88折ㄉ優惠喔^_^


這是1號 170ml($140)


再另外買一瓶蒸餾水$15

因為店員已經幫我算好ㄌ 得要買到七瓶ㄉ花露水再另搭一樣商品才能享有88折ㄉ優惠 所以折扣下來就是875元啦~

然後用這個小箱子裝花露水

就連蒸餾水塞進去也ㄅ違和喔~'~

說也好笑 才從悅誠超市離開至屈臣氏Watsons 然後為ㄌ要領贈品又再折回悅誠超市還很剛好ㄉ就送到這天(4/22)吶~



光看這包給我ㄉ感覺就很"酸"ㄌ@@

但我真的很好奇這究竟有多[酸]?

所以打開沾ㄌ一下 哇咧!簡直酸到靠北>"< 我甚至還懷疑是否因快要到期ㄌ而使酸度增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