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博物館在頭城ㄉ烏石港

海錨

蘭陽博物館ㄉ外型很特別吧(我記得2007年來烏石港時還沒有蘭陽博物館呢?!)

記得這一件在木柵動物園買ㄉ嗎~ ~(這一篇我有引用 點進去看看吧^^)所以ㄅ是只有一隻熊貓喔~因為在太陽底下還有其他隻ㄉ小熊貓也都跑出來ㄌ吶

烏石港遺址

在前往博物館ㄉ途中正好巧遇藝人劉爾金(有看民視ㄉ廉政英雄就知道他在裡頭是演誰啦)

背景是身後ㄉ蘭陽博物館~ ~

奇怪?為什麼都要設計成三角形ㄉ啊?

我哥他們又ㄅ用錢ㄌ>"<

所以只買一張全票及一張學生票!

進到博物館裡面後 發現連裡頭也設計成三角形ㄉ模式耶

檜木ㄉ簡介

拍樓下

我ㄉ朋友

跟好朋友合照一張

另外頭城很有名ㄉ就是[搶孤] 是農曆七月才有ㄉ~'~

這兩尊是賽德克巴萊嗎?請問何時要[出草]?

宜蘭ㄉ鴨很有名

當然在博物館內看到ㄉ都是假ㄉ囉

我阿嬤家也有這種灶吶!以前回阿嬤家啊都是用這種在燒水來洗澡ㄉ說!ㄅ燒水就沒熱水洗吶

烤鴨

菜鴨

番鴨

宜蘭白鴨

傳統蛋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