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日後還會去奧斯卡 所以先別那麼毒舌
我只能說這位售票員真的很搞ㄅ清楚狀態耶我是按照規定看完電影後才再排隊購票ㄉ~但ㄋ們知道他對我說什麼嗎?他說:ㄋ這張卡剛剛是ㄅ是刷過ㄌ?我說:對啊!他說:那ㄋㄅ能再刷囉 否則我會賠錢ㄉ>"< 因為一天只能有一次買一送一ㄉ優惠....所以我要給ㄋ算會員價!(他講完 我對同行者苦笑 我只差沒跟售票員說我每次來看電影都是刷中信卡享買一送一ㄉ優惠)=>>當下我只是ㄅ想破壞我ㄉ形象順便也給他保留面子罷了我說過ㄌ嘛 我還會再來奧斯卡ㄉ呀
哇哩咧嘞@@他說ㄉ是人話嗎各位如果有在用心看我網誌ㄉ話 便ㄅ難發現到我只要去奧斯卡都一定會連看兩三部ㄉ電影 而電影票根是秀著[中信卡買一送一] 我在奧斯卡ㄅ知看ㄌN部ㄉ電影ㄌ 從來都沒遇過被售票員給刁難 他是第一個這樣敢刁難我ㄉ人!

我真的對他ㄉ這番話耿耿於懷於是我就上網查詢中信卡ㄉ優惠以及打給客服大約ㄉ說ㄌ一下原委 客服說應該是那位售票員個人ㄉ問題!然後很氣憤地打電話到奧斯卡客訴!奧斯卡輾轉ㄉ轉給白天主管聽 他跟我說他會告誡晚班ㄉ員工 以後ㄅ會再有此情形發生!我ㄉ火才沒那麼大
*請大家看清楚 到底誰在狀況外"每卡每場限購乙次"=>>並沒說一天只能享有一次買一送一ㄉ優惠唷*
王牌巨猩(電影海報)
上網查ㄌ一下徐嬌ㄉ檔案 發現原來她也是獅子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