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面還可以帶到外面美麗ㄉ風景吶

抬頭一看有很多ㄉ小飛魚耶

漁船內部ㄉ構造

感覺很真實吧?!

從樓上往下拍ㄉ~我猜這是宜蘭ㄉ地圖耶

牆上有龜山島ㄉ文字當背景

這棟蘭陽博物館應該是有挑高過ㄉ?!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們買ㄅ用等就可以喝到ㄉ飲料

我乾脆喝水算ㄌ~'~

我哥則注意這種飲料很久啦~

這是威士忌可樂 有7%ㄉ酒精含量!

它們沒有我來得可愛吧

好渴喔於是我就馬上喝ㄌ好幾大口吶~'~


逛完要走出去後 別忘ㄌ要領雨傘喔因為雨傘ㄅ能帶進去!

我始終對童玩節沒興趣耶

要離開博物館並前往烏石港ㄉ方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