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奇摩電影上看到[東亞影城]忽然ㄅ見ㄌ@@ 我頭先ㄅ已為意!後來好奇問一下售票員之後才知道原來經營得ㄅ太好 所以收掉ㄌ(可是我認為東亞影城生意還OK啊)
所以我最後一次在東亞看電影是[浴血任務2 & 犀利人妻]

好在我有未過期ㄉ貴賓卡可以繼續在環球影城享有會員ㄉ優惠價

填完資料後就享有會員價啦

票根後面是卡友獨享優惠吶

有兩個地方我看到哭ㄌ...
一個是警探ㄉ老婆被射殺(一屍兩命耶) 一個則是警探ㄉ女兒在哭著喊媽媽!

環球影城ㄉ貴賓卡
*這篇我有引用!讓ㄋ們看看東亞影城要收之前ㄉ貴賓卡是長怎樣(其實東亞影城也經營ㄌ好幾年ㄌ吶>"< 見它從奇摩電影(高雄ㄉ各家戲院)上移除我也很感傷啊畢竟我之前還常去東亞影城看電影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