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實現我ㄉ願望啦^_^=>>高雄觀光雙層巴士

ㄅ過這些是誰ㄉ簽名啊?



我ㄉ重點是要搭雙層巴士而已!所以就沒買這套卡組合啦~


搭雙層巴士一定要選擇坐開頂ㄉ啊!

就是要選平常日搭^_^



至於另一條ㄉ[駁二站]就留到以後再搭吧~ ~



我是搭下午四點ㄉ雙層巴士 因此我要準備上車囉~ ~

太爽ㄌ!我包車耶^_^

車上ㄉ解說員!她說特別之處是地板採用遊艇上ㄉ甲板 所以造價不斐唷@@(這張的拍照TIMELY剛好 因為背景有帶到摩天輪吶^_^)



差不多一小時就逛回來ㄌ!

然後下車跟司機(中)還有解說員(右)來張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