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記滷味

這攤ㄉ生意很好@@ 所以我也來朝盛一下~ ~(因為我只是路過而已....)

盛記滷味

盛記滷味

滷味我大多都買菜 ㄅ然就是內臟之類ㄉ~

盛記滷味

然後我買這樣270

盛記滷味

筍子

盛記滷味

高麗菜

盛記滷味

野蓮

盛記滷味

辣黃瓜

盛記滷味

四季豆&花椰菜跟脆腸 心 胗放在一起

盛記滷味

盛記滷味

等於說菜有六樣 雞雜有三樣 共9樣 所以我猜是ㄅ是一份賣30?所以我買ㄉ這一大包才會是270啊!因為我也沒問滷味怎麼賣.....盛記滷味 但還ㄅ錯吃就是ㄌ 尤其是菜都有入味盛記滷味 ㄅ要東西ㄅ好吃算得又貴那就很不OK了= =盛記滷味 (802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39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