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半年多前有來過ㄌ~'~ 所以ㄅ介紹啦有興趣者點[引用]來看吧

我點椒麻雞套餐

同行者點日式風味火鍋(牛肉)!

我們坐在火車廂裡頭

因為外面太冷ㄌ>"<

茶水都是冷ㄉ= =

我們ㄉ附餐飲料跟甜點和水果先送來
左邊是同行者ㄉ酸梅汁 右邊是我ㄉ蜜茶!中間則是杏仁凍!

話說還ㄅ到下午五點 同行者就在[靠夭]ㄌ@@ (因為店家五點前就只有供應火鍋 若要點其他ㄉ則要等到五點以後)

所以他ㄉ火鍋很快就來ㄌ

呵呵這位服務生居然叫[李玟]耶我以為她是取好記好玩ㄉ 結果她說她是真的叫[李玟]沒錯啊

等ㄌ很久很久我ㄉ椒麻雞套餐才送來而且本來是我先點ㄉ耶 反倒是後面那桌客人在我們之後來ㄉ(其中一位也是跟我點一樣ㄉ!) 服務生卻先送餐給後面那桌ㄉ客人(當然這位服務生並ㄅ是指李玟啦)@@ 我看到後傻眼ㄌ"什麼情況?....."

上一張沒拍湯裡頭ㄉ料 所以這張來個特寫

因為我ㄉ白飯有改菜脯飯 所以要加20元  變370元

這張是吃完後ㄉ自拍

ㄅ收服務費 ㄅ接受刷卡 所以兩人ㄉ費用是6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