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們知道[史努比]用台語念會變成什麼嗎?那就是[死路邊]!(但這句話ㄅ是我發明ㄉ喔!而是以前就有這一句ㄌ~'~)





我覺得史努比在竊笑時還蠻奸詐ㄉ說@@ 就跟這表情符號一樣=>>

SNOOPY書夾.JPG - OPEN PICTURES~ ~

來介紹一下史努比ㄉ周邊產品這是書夾~我也忘記這怎麼有ㄉㄌ?因為放好幾年啦~(還有以下這些可都是獨家喔!而且我是為ㄌ這篇網誌專程找出來ㄉ吶!可見我多用心啊^_^)

史努比 (2).JPG - OPEN PICTURES~ ~

看得出來這隻是史努比吧?
IMG_0067.JPG - 吃吃喝喝~ ~(散)
IMG_0066.JPG - 吃吃喝喝~ ~(散)IMG_0053.JPG - 吃吃喝喝~ ~(散)
IMG_0052.JPG - 吃吃喝喝~ ~(散)

史努比這部電影現在這麼夯!如果ㄅ把這些獨家商品給拿出來讓ㄋ們看那就太對ㄅ起ㄋ們啦!

相關網誌=>>CHARLIE BROWN CAFE(高雄巨蛋店)/CHARLIE BROWN CAFE(高雄巨蛋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