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說在彌陀很久都沒飲料喝啦所以又從捷運站上來到旁邊ㄉ 50嵐買ㄌ一杯波霸綠茶

從新台灣原味餐廳離開後 有刻意繞到[東亞影城]看一下 發現整棟都圍起來啦我ㄉ心裡剎時真是唏噓ㄅ已耶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以前常見到ㄉ親朋好友(以前常去東亞影城看電影!) 忽然才一兩個月沒見面而已(因為我有時會到坎城或環球看電影) 就聽到噩耗@@(東亞影城關門大吉ㄌ):得知親朋好友[走ㄌ]....

南岡山站通車啦

ㄅ過事前我有先做ㄌ一下功課 發現地圖所呈現出ㄉ位置ㄅ是很靠市區於是想親身體驗一下便到南岡山站下車!
還真的咧因為捷運站座落在台一省道那裡 所以要去岡山也ㄅ是那麼地便捷我還寧可以後去岡山鬼混時在橋頭下捷運轉搭火車要較便利得多哩

知道這十二瓶飲料怎麼來ㄉ嗎

包括這顆茶葉蛋也ㄅ用付現喔

因為這是在7-11 ㄉ i-bon點選信用卡紅利點數所換得ㄉ商品啦
吃ㄉ較少 喝ㄉ較多 其他ㄉ我又用ㄅ到!所以還是換吃吃喝喝ㄉ商品比較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