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自拍時已經調為[柔膚模式]ㄌ ㄅ過我認為還是要開閃光燈比較好
ㄅ知道為什麼啦!?但開閃光燈來自拍確實會讓我ㄉ雙眼更有神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ㄉ才對

對ㄌ~在上一篇忘ㄌ提到!現在我要來補充一下...
1.有格友把我ㄉ名字給打錯ㄌㄅ只一遍我ㄅ曉得ㄋ們ㄉ電腦是ㄅ是在打一個字之後會再跑連接詞彙出來?因為我ㄉ[蝶]老是被打錯成這個[碟]
<<舉例來說好ㄌ!像我打[鳳]這字出來 我ㄉ電腦接著會出現蝶,仙,仙花,凰,等等ㄉ連接詞彙 所以會把我ㄉ[蝶]給打錯ㄉ那些格友們應該沒理由也ㄅ可能會打錯字吧>>
2.就算會打錯字好ㄌ 難道ㄋ們在回覆或回應格友ㄉ網誌時ㄅ會再檢查一遍看看是否有無打錯字嗎?!
3.還有~ㄅ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ㄅ喜歡有格友在我ㄉ格回應有[您]這字!雖然有人會認為用[您]這字眼是一種禮貌 可是我卻很忌諱因為我認為[您]這字眼ㄅ應該用在年輕格友們ㄉ身上!好像我很德高望重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