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ㄉ晚餐=>>凍豆腐/花椰菜/玉米筍/海帶芽/木耳/米血/鳥蛋=100

(ㄅ過這次居然沒有看到三角油豆腐>"< 於是我就問店家!之後店家ㄉ回答是好像油豆腐ㄉ廠商怎樣還是品管有問題 所以就沒有再進三角豆腐ㄌ= = 我說可是我沒多久之前還有在別家ㄉ桶一吃過咧!她說那有可能ㄋ吃到ㄉ是庫存ㄉ!因為三角豆腐已經沒賣有好一陣子ㄌ~)

上一次去吃ㄉ店=>>桶一天下(高雄西子灣店)/鮮茶道:葉問3

原來瑞隆店ㄉ桶一天下旁邊有個公車站牌!但我可能功課做得還ㄅ夠仔細 所以在ㄅ知情ㄉ狀況下便在前一站下車= = ㄅ過也因為提早下車ㄉ關係所以我才有這個機會經過50嵐來買飲料配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