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續ㄉ麵包(ㄅ過我們都沒有再續~'~)

忘記這道ㄌ>"< 因為服務生他們報菜名都跟法國人ㄉ講話一樣 像小鳥ㄉ嘴型 所以我有聽到聲音但聽得ㄅ是很清楚= = 但又ㄅ好意思問!~'~反正菜都ㄅ要漏掉就好!誰管它講話清ㄅ清楚啊

我習慣飲料先上(加兩顆ㄅ同顏色ㄉ糖進去 這樣好喝喔^_^ 而且我還續ㄌ好幾杯哩)

<其實可以續ㄅ一樣ㄉ茶 但我頭先喝這茶時就覺得很好喝 所以ㄅ想再換喝其他ㄉ茶ㄌ>

菜名ㄅ報ㄌ....因為很難看出這是什麼那又是什麼ㄉ

同行者ㄉ紅甜椒起士奶油濃湯佐煙燻鮭魚

我ㄉ法式牛肝菌雞清湯與海鮮餃(餃裡頭是蝦仁 然後湯ㄉ味道有點像是肉骨茶)

???霜(味道有點像陳皮梅!)

裡頭ㄉ廚師在現切肉

我ㄉ核果烤羊排

同行者ㄉ碳烤美國菲力牛排佐波特酒醬汁

沒客滿啊 但怎麼出個菜要等很久啊

所以在等待時就玩自拍囉好在同行者沒再機機歪歪ㄌ

同行者ㄉ魔幻花園

我ㄉ是主廚甜點

餐後ㄉ棉花糖&軟糖(軟糖像乖乖軟糖一樣)

ㄋ們所看到ㄉ自拍都是我自己拍ㄉ喔 ㄅ是同行者幫我拍ㄉ喔

其實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套餐ㄉ 但同行者ㄅ要!所以就一人點一個套餐 然後各付各ㄉ!

<同行者說比王品跟茹絲葵要貴ㄉ餐廳還有很多間 看來是我孤陋寡聞哩>

停在路邊ㄉ停車格!本來ㄅ用付到60元吶 因為我們從餐廳出來ㄉ時間正好晚ㄌ開單者ㄉ一步 所以才60元(哈哈~同行者開ㄉ車他自己去付!)

帕莎蒂娜法式餐酒舘
帕莎蒂娜法式餐酒舘~END(跟我哥ㄉ朋友去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