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是上次我哥他們來高雄時在三鳳中街買ㄉ糖果!=>>三鳳中街觀光商圈(2013)

他們也有買瑞士糖耶~ ~ ㄅ過包裝ㄅ一樣就是ㄌ!
我ㄅ喜歡吃軟糖~'~ 但要吃ㄉ話我只吃義美跟乖乖和森永ㄉ軟糖~ ~

海苔片都放到透氣潮溼ㄌ@@
開心果跟花生也ㄅ是買蒜味ㄉ>"<
*********************************************************

菜ㄉ量也太多ㄌ吧@@
青椒味道還算重~OK ^^
印尼料理ㄉ炸雞腿!但炸得太乾ㄌ 所以肉都縮ㄌ= =

這盤雞肉就比炸雞腿來得好吃多啦~ ~
沒味道ㄉ花椰菜= =
我哥愛吃ㄉ炸香腸
A菜
蛤蜊湯(看到一堆蔥灑在上面我就....>"<)

當然ㄅ可或缺ㄉ是一定要喝飲料 這樣我ㄉ心情才會好 而且一定要全糖 因為ㄅ甜我ㄅ喝!(常聽到人家在買飲料時什麼半糖微糖少糖就好 更甚者還有無糖ㄉ咧@@ 我還真受不了這些人耶 這樣乾脆回家喝水算ㄌ 幹嘛還要花錢來買飲料啊= =飲料~顧名思義就是要"甜"才叫飲料啊!對ㄅ對...)
<<P.S:我覺得越長大後過年ㄉ氣氛都沒比以往還來得濃厚ㄌ>"<我記得在左營眷村時ㄉ過年是超熱鬧ㄉ~每天都在放鞭炮 店家也都到初四或初五以後才營業(ㄅ像現在初一就在賺錢ㄌ= = 真有那麼缺錢嗎>"< 連過年都ㄅ要好好地休息@@) 然後電視到初四都有過年ㄉ特別節目(ㄅ像現在ㄉ特別節目只有除夕跟初一而已~'~) 除夕ㄉ凌晨還會聽到船在鳴笛ㄉ聲音(左營軍港在附近~告知已大年初一ㄌ~ ~ 然後半夜十二點一過家家戶戶都會放鞭炮來迎接大年初一ㄉ到來 年初一時 還都會有人來我家拜年 因此我ㄉ紅包每年都有很多很多(因我爸是白領階級 所以下屬會來拜訪上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