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有車ㄉ同行者是要去吃另一間ㄉ牛排店 ㄅ過那一間過年有休息 所以才來這間看看ㄉ!好在這間過年有營業 那我就放心ㄌ 因為沒算白跑一趟啊~'~


大年初一就和同行者先來這間[走春]啦!

除ㄌ中間那位沒聽過 其他四位我都知道喔!








這間有開發票耶

所以牛棚是有分店ㄉ喔~

點餐就會有送蒜香麵包跟仙草凍!

這兩杯都是我ㄉ:左邊是湯 右邊是飲料

同行者ㄉ霜降牛小排/280

我ㄉ雞腿排/140 (ㄅ過他ㄉ醬卻有蒜茸醬耶!那為何我ㄉ醬沒有咧>"<)

他已經吃完ㄌ 所以我叫他幫我弄一杯玉米濃湯 這樣我兩種湯就都有喝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