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是選擇過元宵節~'~

很漂亮ㄉ傘啊^_^

第二次(第一次是夢時代ㄉ跨年!)可以站在馬路中間又ㄅ擔心會被車撞~'~

我身後ㄉ建築物就是新崛江商圈啦~有看到左後方ㄉ麥當勞吧!

我覺得大立精品這棟在晚上時比較像大型ㄉ花燈耶

@@~巧遇我表妹吶~'~ 還是她先認到我ㄉ喔!可能是我ㄉ衣著很鮮艷 所以一下子就認出我來吧?!再者 前幾年ㄉ某一次過年我也是穿這一套 所以她看ㄌ後覺得很眼熟這也有可能!?

她跟她媽媽(也就是我ㄉ小阿姨啦!她ㄉ妹妹<真閒二人組ㄉ"真">則是在上班所以沒來!)在排隊領樂活馬ㄉ小提燈 聽說排ㄌ兩個小時耶@@而且只有1000位ㄉ名額喔

帥呵

這兩位是搶手貨 蠻多人找他們合照吶~ ~

義大犀牛隊ㄉ代表

我身後全都是汽球喔!

嘩!一堆重機耶


太炫ㄌ

跟我合照ㄉ這個表妹啊 就是樹德畢業ㄉ~她妹也是!





我則是這個學校畢業ㄉ~跟她們(樹德)是死對頭!

站我旁邊這女ㄉ腿很好看耶

戴白帽子ㄉ那些是"總舖師"嗎?

有看到第三個字呵?




ㄅ走到這邊還ㄅ知道民視下一檔戲(八點檔ㄉ連續劇[龍飛鳳舞])ㄉ演員有來吶但只來ㄌ兩位~'~

<待續....>

P.S:等ㄌ一年 終於等到網誌又可以分類在這篇ㄌ!遊行表演還沒有開始喔!這只是STAND BYㄉ就定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