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經過ㄅ同間ㄉ石二鍋時ㄅ是看到外頭在排隊再ㄅ就是裡頭幾乎客滿@@ 所以我就ㄅ相信這間ㄉ平常日要排隊或客滿= =

因為離最近ㄉ一間石二鍋就是後昌店啦!

好大ㄉ門牌號碼喔~





仔細一看椅子ㄉ下方原來可以放包包吶! 但我是吃完ㄌ才發現!因為店家也沒提醒我= =

這女ㄉ是來用餐!但聽她在跟店員講話好像也是員工之類ㄉ!重點是她也很會吃@@ 跟我有得比~'~ 哈哈~


要洗手可以ㄅ用去洗手間喔!





調味料是要讓客人自己加!加完後店家會收走!
所以想也知道除了蔥之外我都有加 尤其蒜給它DOUBLE

檸檬冬瓜冰沙先送來!因為我們很渴~'~

鍋物有分兩種 石頭鍋跟涮涮鍋!我問有什麼差別?店員說石頭鍋味道較重 涮涮鍋味道較淡!我一聽當然是選石頭鍋啦!這還用說嗎!而且石頭鍋還會先放蔥跟蒜下去 但我有先講要蒜ㄅ要蔥!

豆腐還有[石二鍋]ㄉ字樣吶!

我副食是選烏龍麵

主餐是櫻桃鴨腿

我旁邊那位ㄉ主餐是雞肉蛤蜊

看到ORDER單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石二鍋ㄉ生意會那麼好ㄌ~'~ 因為第一 很便宜! 第二 ㄅ收服務費....


我旁邊那位還給我再加點SPA蛤蜊

這是外帶ㄉ檸檬冬瓜冰沙!本來我是想說續一杯就好 然後兩個人喝~結果我旁邊那位就說續杯只要10元 那乾脆就一人一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