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顆ㄉ鹽喔~

曬鹽製造流程表

其實我手比ㄉ那個框是可以露個頭或臉來拍照ㄉ~'~ 但我ㄅ要!

世界ㄉ鹽產地

已經有蓋好ㄉ章ㄌ~ ~

進去後有一尊神像在裡頭吶!

我勾50KG那是因為我ㄉ體重有超過50KG啦

這一顆樹是母鹽嗎?

還記得我有跟ㄋ們說過我哥在抱怨為何好吃ㄉ店都開在通霄嗎?^^
其實通霄就是製造鹽ㄉ地方啦

有戳章ㄉ地方還蠻多ㄉ哩

大雞有鳳蝶ㄉ電話 但為何都ㄅ見大雞打來過呢?!

其實鹽並沒有那麼重啦~'~

以前在哄小孩睡覺ㄉ搖籃~

只拍沒買~

但有買這芒果冰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