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爆炸性題材ㄉ一部電影

原來被抓ㄉ那一群學生其實根本就跟[國安法]沒任何關係 只是被亂扣帽子且已莫須有ㄉ罪名來承擔一切重點是還被屈打成招哩.....但好在有著正義感ㄉ律師在ㄅ畏強權ㄉ形勢下硬是要把事情ㄉ來龍去脈給搞清楚 並還給這群無辜ㄉ學生們一個公道 整件事情才得已落幕!

P.S:同業ㄉ律師都笑他只有高中畢業ㄉ程度也跟人家在當律師!?但他卻回應道[現代汽車ㄉ創辦人也只有小學畢業啊....]=>>此話ㄅ知是真是假@@ 所以我認為出社會後 學歷根本就比ㄅ過[一技之長] 有些人學歷再高也沒用 我覺得要靠一身ㄉ好本領才是真的!只是說看ㄋ用在什麼地方罷了反正ㄅ管是學歷還是一技之長都好 重點是ㄅ要讓人覺得ㄋ毫無用武之地或大材小用就好~'~

再P.S:所以為何什麼事我都要[有圖有真相]?!因為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就算人(物)證被湮滅 但凡做過必留下痕跡 因此ㄅ是想欲蓋彌彰就能息事寧人!=>>凡事都講求證據ㄉ我 關於這點我想我是受ㄌ我爸ㄉ影響吧因為我爸有在幫人打官司 聽說還沒輸過 所以[物證]是很重要ㄉ一環 缺一ㄅ可啊(我ㄉ物證有二:公開ㄉ部落格<PLAN A>跟ㄅ能公開ㄉ筆記本<PLAN B>!=>>部落格ㄉ照片是ㄅ是都有日期顯示!目的就是要宣告大眾我去ㄌ哪 這是在給認識ㄉ人一個交 也正是我所謂ㄉ[在場]跟[ㄅ在場]證明!所以想陷害或嫁禍於我那是ㄅ可能ㄉ事.....只因證據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