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在裕誠路上 ㄅ過可ㄅ是在[路上] 而是在裡邊喔~'~



為什麼用餐還得要再另外付停車錢呢= =


我們被帶位到最邊邊ㄉ座位!




我只剩東港店沒吃過~'~(感覺很跳TONE 因為兩間都開在市區 但另外一間卻開在東港@@)








就點上述ㄉ三樣!


我們ㄉ濃湯&麵包

他ㄉ飲料

起司煙燻鮭魚捲餅/180(一起吃~)

我ㄉ沙拉

漁夫現撈海鮮墨魚麵/420(他ㄉ~)

我ㄉ飲料

羊小鮮肉邂逅干蔥醬汁/560(我ㄉ!ㄅ過吃時已是冷ㄉ= = 就連盤子也都ㄅ是燙ㄉ!所以我ㄅ建議大家點排餐>"<)

蘋果醋還是經我提醒後才補給我ㄉ@@

我ㄉ甜點~

完全沒看到餐點明細= = 所以....  重點是店家有少算!因為我算出來ㄉ應該是要超過1330這個金額才對!?(同行者有再另外加59元選擇濃湯跟麵包~) 相關網誌=>>夜坡義大利餐廳,夜坡義大利餐廳~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