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我沒在瘋點數喔!

跟同行者先後ㄉ消費加一加也有到30點ㄌ.....

要等十天後才能取貨吶!(如照片日期所示!)


本來30點我有想說都換LINEㄉ筆 ㄅ過後來想想:有這個必要嗎!? 所以就折衷 15點換LINEㄉ筆 15點換吃ㄉ東西(5點ㄉ買一送一 這樣我就可以有三個ㄉ[買一送一]啦)

隨機出貨 所以ㄅ見得是ㄋ原先想要ㄉ顏色喔~'~

女生一定是會選中間ㄉ兔兔嘛 而且又是粉紅色ㄉ





打開外盒之後 裡頭有黑色ㄉ袋子套著

哈哈~看到沒?



限量金ㄉ筆芯喔~ㄅ過顏色很難看耶@@

但最起碼有一隻是我原先就想要ㄉ顏色

玫瑰光跟亮粉光比起來ㄉ話我又偏好於亮粉光 因為兔兔表情ㄉ關係

耳機塞ㄉ孔

觸控筆

再按一下就變原子筆

兔兔ㄉ筆芯是藍色ㄉ!

是要把兔兔朝自己

還是要朝外呢?

又或是把兔兔給裝在這隻白色ㄉ手機好呢?因為我ㄉ手機正好是粉紅色和白色ㄉ 所以兔兔都適用呀

一樣如HTC手機ㄉ照片所示 如果裝在這隻手機ㄉ話?兔兔是要朝自己還是要朝外呢?

P.S:我很懷疑筆芯ㄉ[限量金]或[限量銀]是ㄅ是在唬弄消費者啊?因為搞不好反倒大家都是拿到限量金或限量銀ㄉ筆芯咧~有沒有這可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