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說什麼東西會那麼好吃?ㄅ然怎麼會有一堆人在排隊呢?(我還是趁人ㄅ多時排ㄉ吶!ㄅ然稍晚ㄉ話有得排囉....)

本來想買芋頭西米露ㄉ說 但想說[買重點!吃重點!] 因為這天是元宵節嘛 所以大家都在排炸元宵啊 況且我還真沒吃過炸元宵吶~'~

有三種口味:紅豆 芝麻 花生(近看才知道元宵還蠻大顆ㄉ!)

這邊就沒有人排ㄌ~直接跟售餐小姐講就可以ㄌ!




我買兩顆元宵/100

這是花生內餡

這是芝麻內餡(厚~會爆漿哩@@ 好在我反應快所以只噴到袖口>"<)



這是法國大蒜奶油麵包/60

展開圖~於是乎我ㄉ晚餐就這樣地解決ㄌ~ ~ 相關網誌=>>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END,高雄國賓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