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知道我一定是選擇最便宜ㄉ嘛因為我是小資女啊!













我覺得菲利浦燈泡比較有名耶~'~

21W還ㄅ是最亮ㄉ!27W才是最亮ㄉ~

********************************************************************

這是之前ㄉ檯燈

在買ㄌ新檯燈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款燈管是這樣卸ㄉ>"<

因為這檯燈是2003年買ㄉ 但買歸買 卻用ㄅ到幾次~'~ 是這一兩年才用得比較頻繁!所以在沒多久前 當燈管一閃一閃時 我就打算說再買一個新ㄉ檯燈就好.....(因為我沒遇到過燈管在一閃一閃ㄉ情況嘛@@) 想說修理好像沒這必要!? 乾脆直接買新ㄉ較快! 但其實賣家電ㄉ人有教我怎麼卸除燈管時 我有想過ㄅ要買檯燈哩再買新ㄉ燈管就好偏偏我在買ㄌ新ㄉ檯燈之後才知道這款燈管ㄉ接頭是兩孔(因為這種燈管好像也有設計四孔ㄉ接頭?!)~ ANYWAY~檯燈都已經買ㄌ對ㄅ對!反正[舊ㄉㄅ去 新ㄉㄅ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