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功課做ㄌ好久才決定要辦這隻門號哩!

但我也ㄅ是辦好玩ㄉ!

是因為有一隻門號今年到期 但我還ㄅ確定要ㄅ要再繼續使用那號碼?所以就先辦一個單門號起來這樣~'~ 而且可以只綁一年ㄉ合約唷 雖然之後ㄉ九個月ㄅ是吃到飽啦 但最起碼我也ㄅ用擔心啊(因為我用量本來就ㄅ多呀 既沒在追劇也沒在玩遊戲!) 況且我還有一隻吃到飽ㄉ吶=>>中華電信499之亂









客服還很貼心地幫我寫上這些吶^_^


結果意外地發現我所挑選ㄉ門號竟跳出這位使用者吶! 但這組門號是真的很漂亮呀 因為就是我ㄉ生日啊^_^ P.S:所以我現在有四個門號=>>門號續約,很美的4G門號^_^,台灣之星之4G體驗卡(高雄楠梓新特約服務中心) 當然也有四個臉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