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走可愛路線


這兩張是一樣ㄉ!只是這一張用ㄌ LINE CAMERA裡頭ㄉ功能








奇怪?是我綁兩隻ㄉ關係還是這套衣服惹ㄉ禍?!

ㄅ綁兩隻都沒事!想說配合服裝要來[卡哇依]一下 結果當晚就被跟蹤@@ (但我想應該ㄅ是綁兩隻ㄉ關係!)

這套服裝ㄉ問題比較大!怎麼說呢?因為我ㄉ印象當中 這套衣服總共穿ㄌ三次=>>第一次是三年前ㄉ台北花博 第二次是兩年前要去野柳~而這兩次都是跟我家人去ㄉ!還差一點被後方ㄉ車撞第三次我就在納悶到底要ㄅ要再穿這一套?因為先前穿ㄌ兩次都差點有事 搞得我認為這套衣服很邪門但ㄅ管怎樣 賭一下 再穿這套衣服好ㄌ~'~ 果然....當晚要去搭捷運ㄉ路上就被跟蹤那人是看我綁兩隻可愛還是這衣服[ㄅ吉祥]沒想到還真差點又出事ㄌ!(至於我還會ㄅ會敢再穿這一套喔?保密囉!ㄅ想活ㄉ時候我就穿這一套囉)

我來講講我被跟蹤ㄉ事情吧:當晚我一如往常地經過三民公園要去搭捷運(因為我ㄅ是第一次經過那裡!但卻是第一次被跟蹤)然後我就[影到(台語)]好像有人在跟我?當然啦~路ㄅ是我開ㄉ 或許那人是同路同方向吧~'~ 可是我越想越ㄅ對!公園來來往往ㄉ人ㄅ少(多半都運動ㄉ居多啦!) 為何他ㄅ跟別人?是ㄅ是他以為我沒有注意到他!如果是要劫色 機率ㄅ大 因為是當晚快九點半左右ㄉ時候發生ㄉ!又ㄅ是半夜~搶劫就有可能ㄌ(他是ㄅ是認為我沒注意到他 所以他盯上我 想說趁人再少一點時好對我下手?!)

為ㄌ確定他是在跟蹤我 我就ㄅ再繼續往前走!而是趕快地過馬路到對面ㄉ[震旦通訊]行裡頭求救說我被跟蹤!後來很確定他是在跟蹤我沒錯 因為沒多久後他也過馬路 並且到震旦通訊ㄉ門口徘徊@@ 只差沒大膽到敢真的進來而已因為我一直在裡頭沒出來 他好像就放棄ㄌ 於是他就又過馬路到三民公園.....

那人臉黑黑ㄉ 穿橘色短T 感覺像是遊民或街友及流浪漢之類ㄉ!=>>以上所言屬實 若ㄋ們[份量夠]ㄉ話 歡迎去調當晚ㄉ監視器出來看就知道ㄌ!

至於我是回到家後才報警!但警方ㄉ態度ㄅ太好>"< 似乎怪我沒在第一時間就報案= = 我跟警方說我當下沒報案ㄉ原因是因為我趕著要去搭捷運 因為這時間若搭ㄅ到這班捷運ㄉ話 我就搭ㄅ到最後一班ㄉ公車可回家!我也想過當下要報警 但如果等警察來 再問一些有ㄉ沒ㄉ 這樣ㄅ就耽誤到我搭捷運ㄌ嗎?更別說能搭到末班ㄉ公車回家!難道為ㄌ要躲跟蹤我ㄉ這人 我就得要再另外花錢搭小黃回家嗎(P.S:警方說已加強巡邏囉!)

仔細想想~我被跟蹤有三次吧?!第一次是買車之前我還騎機車時ㄉ被跟蹤 那人就騎在我後面 我後來是直接騎到派出所裡頭 因為我記下他ㄉ車牌 所以警方馬上查出他是誰(但他沒有前科什麼之類ㄉ 為何要跟我我就ㄅ曉得ㄌ~'~) 第二次是去年ㄉ端午節 我走在岡山中街要去岡山火車站時被跟蹤 我後來是從店家ㄉ玻璃門反射才知道我被跟蹤!於是我乾脆讓那人先走(或許我擋到他ㄉ路對ㄅ對!?)結果他停頓ㄌ一下 因為他知道我已經知道他在跟我ㄌ 他還轉頭看我 於是我手機拿出來準備要拍他 他就沒有再繼續跟我ㄌ!當然我也換另一條路走 這樣才知道他還會ㄅ會又繼續跟著我呀!?第三次就這一次囉....

三民公園那條路我走ㄌ N遍都ㄅ曾有過被跟蹤ㄉ情形@@所以我ㄅ知道這人是隨機還是我早已被盯上?!

反正在路上最怕就是遇到瘋子跟ㄅ怕死ㄉ人因為ㄋ無法掌握這些人ㄉ下一步是什麼!所以ㄅ須要跟這種人槓上 能閃能躲都好!ㄅ然怎麼死ㄉ都ㄅ曉得喔

瘋子嘛~外表就ㄅ正常ㄌ嘛!讓人看ㄌ就害怕~ㄅ用說晚上被跟蹤會怕 就算是大白天被跟蹤我想任誰都會怕吧相對地~如果外表看似正常人那我還比較ㄅ怕 最起碼對方會有所顧慮 ㄅ太敢輕舉妄動 但瘋子就ㄅ一樣啦 除非ㄋ也是瘋子.....

經過被跟蹤ㄉ事件之後 我認為當下ㄉ反應跟隨機應變才是最重要ㄉ!ㄅ然身上再有多多ㄉ防身配備都沒有用!因為第一時間已被嚇到 那麼求救ㄉ機會就縮短ㄌㄅ是嗎!?像我如果再繼續往前走ㄉ話 見ㄅ到明天ㄉ太陽都有可能喔

P.S:我出門在外本來就有危機意識ㄌ!只是這次被跟蹤是完全沒心理ㄉ準備下....所以下一次ㄉ出門我就[有備而來]ㄌ

所以被[注意]到底是好還是ㄅ好呢?=>>通常被注意應該是值得高興ㄉ事才對~'~ 但我希望ㄅ要被很奇怪ㄉ人給注意 這樣就ㄅ好ㄌ因為這種ㄉ注意是有動機(意圖ㄅ軌)ㄉ注意 是有犯罪行為ㄉ注意 而ㄅ是純粹欣賞帥哥美女ㄉ注意!那麼這種ㄉ注意我就高興ㄅ起來ㄌ....

ㄅ要跟我講說是因為穿著ㄉ關係喔!我說過ㄌ~遇到ㄅ正常ㄉ人 就算穿著再保守 包得跟粽子一樣他還是會下手!有在看新聞就知道ㄌ嘛~ㄅ正常ㄉ人連七八十歲ㄉ阿嬤或者是幾歲ㄉ小孩都難逃魔掌甚至慘遭毒手都有 這社會案件時有所聞並且層出不窮ㄅ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