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往沒跑過ㄉ地方跑 發現到這間賣滷味ㄉ裡面可以用餐耶!所以我就來吃吃看啦~ ~















內用也是會給號碼牌!ㄅ過大多都是外帶ㄉ居多啦~

因為買100送20 所以買200就送40 依此類推!因此我算一算正好買200 於是送的40我就選肉片30跟鴨心25(一份3顆) 然後補15元ㄉ差額給店家!

都賣20 所以很好記!所以我買八份160 凍豆腐20 三角油豆腐20(一份4個)=200(我是選麻辣口味!天椒還ㄅ敢嘗試~'~)

結果發生一件很好笑ㄉ事喔!就是當店員端來時 我稍微目測ㄌ一下內容物(也就是看我點ㄉ東西有沒有都裝在盤子內!?)但我怎麼看都看ㄅ到有鴨心啊?然後店員說可能被蓋到ㄌ!應該是在裡面....

我就邊吃邊找鴨心 依舊遍尋ㄅ著= = 於是我就跑出去跟店員說我真的沒看到鴨心咧?ㄅ信ㄋ自己過來看....然後果然真的就是女店員漏掉ㄌ我ㄉ鴨心>"<

所以店員隨後就補一份鴨心給我= = 

本來我是先買蜜茶帶進去要配著喝ㄉ!

因為點太多ㄌ 所以蜜茶瞬間就喝完啦~'~ 我只好再花20元來買蘋果西打嚕~(店家ㄉ飲料!)

P.S:總結=>>ㄅ要消費者花ㄌ這些錢 但卻吃ㄅ到該有ㄉ量!又或者是店家會把消費者當觀光客在亂算錢@@ 這些都是消費者本身要注意ㄉ!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點完東西後就開始拍店家ㄉ裡裡外外嘛 然後有一個男ㄉ(好像也是店員之類ㄉ!)就問我在拍什麼?(口吻ㄅ是很好!好像把我當商業SPY似的= =)我聽ㄌ很ㄅ爽 但笑笑ㄉ回他說[我在做紀錄啊!讓人家知道我在這裡吃東西啊!而且現在哪個人去吃東西ㄅ是東拍拍西拍拍然後打卡上傳FB?這有什麼好奇怪ㄉ!?]他聽ㄌ後就說[喔!沒事~]但他講沒事ㄉ後面還有一句我沒聽清楚?好像是說高雄人(本地人)ㄅ會這樣拍照@@ 所以我ㄅ欣賞他ㄉ態度 好像認為說愛拍照ㄉ就一定ㄅ是當地人或者是觀光客才會這樣拍= = 那本身就愛拍照ㄉ咧?要做何解釋?????而且像我們家就是愛拍照啊 就是愛寫日記啊 那我們是算觀光客還是非高雄人呢!?

還有就是說都開店家ㄌ還怕人家拍嗎?我又ㄅ是拍ㄅ該拍ㄉ!我相信每個愛拍照ㄉ應該都跟我一樣會這樣子拍吧!?況且我覺得我這樣拍很正常啊!而且店家如果怕人家拍是ㄅ是就表示心虛?!因為好像怕被寫什麼負面報導似的?但我講ㄉ也是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