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IR OF NEW SHOES ^_^=>>繼續穿新鞋出門!





就是愛找100元ㄉ剪髮店=>>這一天剪髮後 差不多快兩個月沒剪前面ㄉ瀏海啦~'~ 但我就是[懶]>"<連遮住眼睛ㄌ都還ㄅ去理會~

P.S:在臉書[打卡]到底是好還是壞呢?為什麼我會這樣問!那是因為我ㄅ像其他ㄉ人是真的臉書上ㄉ朋友都有認識= = (舉凡像我表妹 她ㄉ臉友就都是她ㄉ同學!有在工作ㄉ人呢 可能臉友就是他ㄉ同事....)可是我沒跟以前ㄉ同學聯絡ㄌ(之前我有加入三信同學ㄉ群聊 可是她們好像ㄅ想與我互動?!所以我就黯然地退出群組)然後又N年沒工作(更別說有同事~'~) 所以我ㄉ臉友都是沒見過面ㄉ因此我常在想 到底是去ㄌ哪就打卡? 還是快要離開ㄌ此地再打卡(最起碼是真的有到該處而打卡 只是時間上ㄅ一樣而已!)?又或者是照樣打卡 但是先設為自己才看得到 等到離開ㄌ此地再設為公開?

雖然有緣才能成為臉友!ㄅ過就針對女生而言 還是得要小心及學會保護自己才好因此我以後若再出門ㄉ話可能就會斟酌要用以上ㄉ哪種方式來打卡才符合[快快樂樂地出門 平平安安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