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環境一景

牆上的MENU

有發現到亮點嗎?

就是桌上都有放手機架耶~ 然後我把我坐ㄉ這桌手機架跟前座ㄉ對換一下 因為白色ㄉ那個我ㄅ知道要怎麼用?>"<

挑ㄌ這三個糖果

我蠻喜歡吃麵疙瘩ㄉ 因為比較特別(ㄅ是賣麵ㄉ都有麵疙瘩)然後也可以吃吃看是否有咬勁?

燙青菜(各$30):大陸妹&高麗菜

店家ㄉ特製辣椒醬

來享用我ㄉ下午餐囉~(我有加25元升級為牛肉片)

鍋燒麵疙瘩(加沙茶) 裡頭還有放蝦子喔~

麵疙瘩有兩種顏色! *店家說他們是走健康路線!所以我是覺得這家ㄉ食物太清淡ㄌ ㄅ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