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這張ㄉ亮點嗎?那就是左邊ㄉ旗幟上面寫著[燈泡茶飲]啦~ ~

會知道這間那是因為要托雙紅(桂林店)ㄉ福喔~'~ 因為上次在買完飲料後搭公車時會經過川水堂嘛 然後我就對這名字感到有興趣!因為它跟[春水堂]只差一個字 所以讓我印象深刻^_^ 然後有一次又ㄅ知道是看什麼而知道這間居然有在賣很夯ㄉ燈泡茶飲@@ 所以我就慕名而來囉!


燈泡是透明ㄉ 所以看似燈泡有顏色那其實是飲料ㄉ顏色啦~ ~

有三種燈泡!小燈泡是金色ㄉ蓋子 大燈泡則有金跟銀色兩種蓋子

這次我學聰明ㄌ 先打電話問有無燈泡 免得像去雙紅那樣要買雙享杯卻買ㄅ到>"< (有看到後面一堆大小燈泡呵~ ~)

這些都是我ㄉ!因為小燈泡ㄉ蓋子就只有金色ㄉ嘛 但大燈泡卻可以選 所以大燈泡我就選銀色ㄉ蓋子!然後左邊ㄉ珍珠紅茶拿鐵是ㄅ用錢ㄉ!因為打卡就送20元ㄉ茶飲啊 但我有兩個臉帳 所以就有40元ㄉ茶飲啊 於是我就說那乾脆用一杯40元ㄉ飲料給我好ㄌ~'~(因為我ㄅ要20元ㄉ兩杯!ㄅ然四杯飲料會重捏@@)

小燈泡(120元)茶飲是甘蔗檸檬 大燈泡(170元)茶飲是蜂蜜檸檬綠茶(因為是算燈泡ㄉ錢 所以選飲料就要選最貴ㄉ!)


但大燈泡ㄉ底部有貼條碼 小燈泡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