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反射ㄉ全家吧?下一張照片會介紹到!但先來講一下原來ㄉ這間全家~話說開ㄌ有10多年啦!因為當時2003年ㄉ五月份 蘋果日報才賣五元 直到六月份才變十元 所以我每天都會到全家買蘋果日報來看~ ~(ㄅ要忘記我私底下有在做收支記錄ㄉ習慣 所以我當然記得很清楚啦!有寫日記ㄉ好處就是馬上可以調閱所要ㄉ資料出來 這就是為何我堅持寫部落格ㄉ原因!當然私底下ㄉ一些記錄是ㄅ能公開ㄉ 因為這樣才叫做"ㄅ能說ㄉ秘密!"啊)

這是在全家消費對中ㄉ發票LUCKY~11 ^^ 希望新ㄉ全家能繼續地給力囉

看到ㄌ嗎?新ㄉ店家一開 舊ㄉ店家就BYE BYE啦因此可知ㄅ是同一個老闆開ㄉ 更ㄅ是我原先想ㄉ那樣:舊ㄉ全家要擴大經營

話說店名叫[虱目魚店]也ㄅ奇怪~'~ 因為彌陀本來就是產虱目魚ㄉ地方啊(台南則是學甲!)就像清水也有兩間全家 而其中一間店ㄉ店名就叫做[米糕店]=>>那是因為清水ㄉ王塔米糕很有名 又開在附近 所以取名為[米糕店]囉(因為我上去清水時 我們較沒經過米糕店 所以我一直以為清水就只有一間開在中山路上ㄉ全家 會知道有米糕店那是有一次ㄅ小心被我給[影到]ㄉ....)

WIFI還沒開通

哈~加卡比又有新口味囉

這就是我ㄉ宵夜:芒果原汁+盒裝薯條

話說正好我有缺衛生紙



100抽x8包喔話說先前ㄉ衛生紙也是舒潔ㄉ牌子 ㄅ過仔細看一下重量則是有差吶!因為先前ㄉ衛生紙是110抽x6包 這樣便差ㄌ140=>>800-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