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思考兩個問題!第一個 我真的是獅子座ㄉ嗎?因為對於部落格我很吹毛求疵耶 這點反倒像是處女座哩~'~(處女座很龜毛啊~) 第二個 就曾和某些人出來吃喝ㄉ照片我開成ㄌ相簿 但ㄅ打算再做成網誌是因為已經是[過去式(有些人也ㄅ會再和我出來之意= =)]ㄌ 所以我也沒必要再浪費時間來PO文>"< 再者 以前對部落格還沒鑽研得很透徹 因此我PO文後就把相關ㄉ照片給刪掉 導致很多網誌內在往後都沒有照片可看@@ 後來才知道ㄅ能因為已經PO文ㄌ就可以安心地把照片給刪掉>"< 所以一些相簿內ㄉ照片沒按照順序(日期排列)擺放就是這樣來ㄉ啦= = 延伸上述ㄉ話題 我要ㄅ要把相簿再分得細一點吶?比如說跟某人出來ㄉ吃喝ㄅ只一次嘛 那就再分門別類ㄉ新增相簿這樣!又或者是說也ㄅ用再新增相簿ㄌ 反正重點就是跟這人出來嘛 那把吃喝都集中在一塊兒就好啦!?可是相簿分類再細一點ㄉ好處是方便自己作業也方便大家瀏覽ㄅ是嗎? P.S:大家應該很難發現我有KEY錯字ㄉ時候喔~'~ 因為我每次PO文後都還會再複頌一遍內容好及時修正我有無錯字呀^_^(這方面就是我思考ㄉ第一個問題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