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者請我吃霜淇淋耶^_^ 我們都是吃綜合口味(比利時巧克力)ㄉ!加ㄌ愛心之後ㄉ霜淇淋是40元~我ㄉ是粉紅愛心 他ㄉ是白色愛心~ ~

上一次我ㄅ知道怎麼下載=>>FAMI香草霜淇淋(彌陀虱目魚店)

但這一次我就有下載ㄌ!可一張券只能限用一次喔!ㄅ能重複使用= =也就是說我掃瞄QR CODE之後再拿給同行者掃瞄的話 上面就會顯示此券已使用過@@ 因此對同行者深感抱歉>"< 因為我連他ㄉ那張券也掃瞄ㄌ~'~ 所以我現在ㄉ點數是29(用FB登入送20點)+20+18=67(扣掉20點則是手機搖三次三圈半ㄉ累積點數!)

P.S:下次若有再去全家買霜淇淋ㄉ話 我就要讓給同行者掃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